海外创投丨地产科技初创公司「Pacaso」完成1.25亿美元C轮融资,进一步拓展国际业务

  据外媒crunchbase报道,成立不到一年的Pacaso完成了1.25亿美元的C轮融资。由Softbank Vision Fund 2领投,新投资者Gaingels和地产科技风投公司Fifth Wall跟投,老股东Greycroft、Global Founders Capital、Crosscut以及Pacaso联合创始人Rascoff创立的75 & Sunny Ventures参投。本轮资金将用于业务拓展。创始人Allison表示,经过客户调查,公司确定西班牙为其首个国际市场。

  Pacaso成立于2020年10月,由在线房产平台Zillow的前员工Spencer Rascoff和Austin Allison共同创立。公司帮助客户寻找并购入第二套住房,与他人共享房屋所有权。客户可以在太浩湖、科罗拉多州的布雷肯里奇和亚利桑那州的斯克茨代尔等度假房屋热门地段进行挑选。

  公司的使命是通过共享房屋所有权方便人们获得第二套住房。Pacaso大约65%的客户是首次拥有第二套房屋。

  今年1月,公司团队大约有30人,现如今已有120名员工,遍布20个州和3个国家。Pacaso服务的市场也在这段时间从原本的12个增加到大约25个。Allison表示公司年收入为3.3亿美元。Pacaso也计划于明年将业务拓展至欧洲其他国家、墨西哥和加勒比地区。

  Pacaso于2021年3月获B轮投资7500万美元,1年时间内估值达10亿美元。完成此次C轮投资后,公司总融资额达2.15亿美元,估值为15亿美元。

  公司首席执行官Allison认为人们手中的第二套房子往往未得到充分利用,而空置房子并不利于经济和环境发展。这意味着住房供应的减少、企业当地支持力度的削弱和更大的环境压力。“如果能进一步利用这类资源就更好了,”他说道,“对哪一方都好。”

  “大部分欧洲人都希望自己的第二套房子就在西班牙。”Allison表示道,“世界不同地方各种人都是这样认为的,西班牙是非常理想的第二居所。它也将会是我们面向所有市场的武器。”

  Fifth Wall 的合伙人Dan Wenholds表示,2020年年初认识了Allison和Rascoff,尽管当时Fifth Wall并不打算投资Pacaso,但还是关注着这家公司。“他们在运用非流动资产——分时度假,让所有人都能接触到,也让以往想拥有第二套房子却无能为力的人消费得起。”他说道。

  Pacaso融资历程: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