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创投丨开源后端即服务初创公司Supabase获得3000万美元A轮融资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后端即服务初创公司Supabase本周宣布完成了3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Supabase通常被描述为谷歌Firebase的开源替代品,对于那些知道Firebase是什么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理解Supabase的方式。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则需要解释:Supabase是一组工具,可通过自动处理大量幕后工作和接线来帮助开发人员更快地构建项目。

  当你需要创建一个项目时,Supabase会给提供你一个Postgres数据库:用于与所述数据库交互的API,该API会随着您的数据库更改而自动变化(并记录自身);用户与流行的登录提供商(Facebook、Twitter、Google、Apple 等)的身份验证系统友好相处;用于处理图像和视频上传等内容的存储系统;以及用于监督和管理这一切的 UI。构建几乎任何现代应用程序或服务都需要大量的工作,而Supabase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完成。

  Supabase可免费用于业余爱好项目(或者当您只想修改它时)。一旦您开始需要更大的数据库或数据备份,Supabase的价格会从每个项目每月25美元起增加。或者,您可以自己部署它,但操作相对困难并且目前意味着会丢失管理UI。

  在该公司上一次融资之后,A 轮融资来得很快——2020年 12 月宣布的一轮 600 万美元的融资。这轮融资主要由Coatue资助,也有一些新的关键天使投资者参与,包括GitHub 联合创始人Tom Preston-Werner、PagerDuty联合创始人Alex Solomon和Docker联合创始人Solomon Hykes。

  Supabase联合创始人 Paul Copplestone表示,该团队现在由24人组成,分布在世界各地。“因为我们初创在偏远地区。”他说。

  这个理由是双重的:该公司在疫情开始蔓延时开始增长,并且聘请的是已经在为使Supabase 成为可能的工具并做出贡献的人。当他们已经做得很好时,为什么还要让他们在世界各地奔波?

  “我认为,我们使用了六种不同的工具,”Copplestone说,“而且我们聘请了其中几个工具的主要维护人员。我们雇佣开源贡献者,任何可以做出贡献的人都可以雇佣,无论他们住在哪里。”

  Supabase是Y Combinator2020年夏季课程的一部分,这是加速器的第一个完全远程的团队。与此同时,YC规模越来越大,例如,S20 批次加入了200多家公司。在这样的团队中脱颖而出可能很困难,但Supabase 似乎做到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