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驰宇空天」完成数千万级B轮融资,浙铝君融独家投资

  创业邦获悉,近日,航天航空金属陶瓷材料及中小型涡喷发动机生产商驰宇空天完成数千万级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铝旗下浙铝君融独家投资。

  驰宇空天成立于2008年,公司集科技创新、技术研发、精密制造于一体,致力于航空航天领域武器装备系统及部件的研发、制造。主营业务涵盖高速无人机及巡飞导弹;小型燃气涡轮发动机、先进复合材料产品与光学遥感器部件等产品。团队主要由来自国内著名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相关领域资深专家组成,新材料产品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实现了国产化替代,已经应用在多种型号产品上,并正在进行重要型号产品的国外部件替换工作。

  2016年驰宇空天成立了由20余位国内知名科学家组成的科学技术委员会,适应国家2025先进制造和军民融合战略发展需要,专业覆盖材料工程、航空发动机、空气动力、导航与控制、机密机械等多个领域,负责企业重大项目立项、验收和产业发展战略论证和实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