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宠爱国际」完成亿元级Pre-C轮融资,英睿资本投资

  创业邦获悉,近日,高端宠物医疗连锁服务机构宠爱国际宣布完成亿元级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英睿资本所管理的私募股权基金完成,英睿成为宠爱国际的战略合作伙伴。

  宠爱国际是一家综合性动物医疗机构,服务包含美容、体检、疫苗、门诊等,同时为用户提供犬常见疾病、猫常见疾病、另类宠物疾病的预防信息,并推出移动动物诊疗服务车,为宠物提供上门基础医疗服务。宠爱国际专注于提供高品质的宠物专科医疗服务,在北京、上海、杭州、重庆等地开设了中心医院及各类专科医院共计近50家。宠爱国际精准聚焦由宠物老龄化引发的市场需求。在宠物步入中老年阶段后,随着身体机能逐步下降,医疗需求从驱虫、疫苗等日常保健发展为复杂的专科疾病。根据相关行业数据,中国宠物犬猫数量在2020年已超过一亿只,其中约70%为六岁及以下。在未来三至五年内,中国宠物医疗市场将集中迎来由老龄化引发的专科诊疗需求。宠爱国际已打造市场领先的专科医疗能力并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将会更好地满足养宠人群的需求。

  宠爱国际创始人及CEO李雪表示:“英睿资本对中国的宠物市场有深刻的了解,具有长期和耐心的投资策略,非常认同我们深耕宠物专科医疗、在宠物专科医疗连锁运营模式中构建核心壁垒的同时,进一步着眼于宠物医疗行业生态链,将医疗诊断标准、人才培训标准等进行沉淀输出,和行业伙伴合作赋能,助力宠物医疗千亿市场腾飞的战略。我们很高兴英睿资本成为宠爱国际的股东和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