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三大期指窄幅震荡 中概教育股盘前反弹

  财联社(上海 编辑 夏军雄)讯,周二盘前,三大股指期货盘前下挫,特斯拉盘前走强,该公司Q2财报表现出色,季度净利润首次超过10亿美元。新东方、好未来、高途盘前一度上涨超10%,有望结束连跌势头,但其他热门中概股仍延续了之前的颓势。

  苹果、微软以及谷歌母公司Alphabet都将在周二盘后发布财报,Crossmark Global Investments首席市场策略师Victoria Fernandez表示,市场有望从这些公司的财报中受益,其中一些股票今年已经上涨了很多,可能不会有大幅反弹,但苹果的股价或许有明显变化,因为该公司在过去几个月中处于调整阶段。

  市场动态

  截至20点45分,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23%;道指期货跌0.35%;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01%。

  上一交易日,三大股指延续连涨势头,再度小幅刷新收盘历史新高,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涨0.24%,报4422.30点;纳斯达克指数涨0.03%,报14840.71点;道琼斯指数涨0.24%,报35144.31点。

  正在交易中的欧洲市场全线下挫,截至发稿,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47%,法国CAC40指数跌0.45%,德国DAX30指数跌0.54%。

(来源:英为财情)

  公司消息

  【特斯拉卖比特币挣了1.28亿美元】

  7月27日,特斯拉表示,在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六个月内,通过出售比特币实现了1.28亿美元的收益。 特斯拉称,截至3月31日,公司所持比特币的市值为24.8亿美元;截至6月30日,所持比特币市值为14.7亿美元。

  【小摩:iPhone 14系列高端机型或将采用钛合金】

  据媒体报道,摩根大通一份报告显示,预计明年发布的“iPhone 14”系列高端机型,或将使用钛和其他合金来代替铝和不锈钢,这将是苹果首次在智能手机产品中使用钛金属。

  【英特尔将代工制造高通芯片】

  当地时间周一,英特尔表示,该公司旗下的工厂将开始制造高通公司的芯片,并制定了扩大其最新代工业务的路线图,寄希望于2025年前赶上台积电、三星电子等竞争对手。据悉,亚马逊也将成为其代工芯片业务的一个新客户。

  【三星确认今年不推出Note系列新机】

  三星电子总裁兼移动通信业务主管TM Roh周一(26日)在其官网发布博客称,在8月11日举行的Galaxy Unpacked新品发表会上,可能不再推出Galaxy Note系列新机,但会将该系列中备受欢迎的功能(S Pen手写笔) 融入更多三星Galaxy装置中,将带领用户进入可折叠时代。

  【星巴克与雀巢扩大合作关系】

  当地时间周二,星巴克公司宣布,将扩大与雀巢的合作关系,在东南亚、大洋洲和拉丁美洲市场推出即饮咖啡饮料。2018年,两家公司签署了一份协议,星巴克授权雀巢在全球推广星巴克包装咖啡和食品,不过这份协议并不包括星巴克咖啡店出售的商品和即饮产品。

  美股时间段值得关注的事件(北京时间)

  7月27日

  21:00 美国5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美国5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2:00 美国7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7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7月28日

  04:30 美国至7月2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