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投资人杰夫·米尔斯:周期股和价值股有望东山再起

  财联社(上海,编辑 潇湘)讯,美国信托公司Bryn Mawr Trust首席投资官杰夫·米尔斯(Jeff Mills)周三表示,最近市场经历的动荡正在为周期股和价值股创造难得的投资机会。

  米尔斯管理着约210亿美元资产。这位华尔街知名投资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过去两个月的时间里,这些市场领域被投资者普遍抛弃,但对我而言这反而是一种激励。”

  尽管米尔斯认为未来仍可能会面临更多痛苦,但他目前已将能源、材料、工业和小盘股列为其首选投资目标——因为这些行业板块与经济复苏息息相关,而且在利率上升的环境中往往表现良好。

  在能源领域,米尔斯尤其看好依欧格资源公司(EOG Resources),这是一家页岩油和天然气生产商。

  “这是我们在能源领域最钟爱的个股。商品价格已经逐渐企稳,而能源股近来则经历了大幅下挫。所以我倾向于认为,在未来6到12个月的时间跨度中,这一投资将有利可图。”

  米尔斯指出,“目前没有一家能源公司的股价高于50天移动均线。罗素1000指数的平均股价也已下跌了10%。”

  与此同时,米尔斯对市场其他领域近期的动能则感到厌倦。他表示,“在6月美联储决议后,当所有人都转向大盘股、成长股和科技股时,我们确实也做出了应激的下意识反应,但我认为这一势头并不会持续下去。”

  米尔斯目前最主要的减持目标之一就是大型科技股。他警告称,“科技股近两个月的涨势是不可持续的,因为利率上升的前景将构成重大阻力。过去几个月,我们经历了利率的快速下跌,大型科技公司对此做出了反应。而我认为利率已经触底了。”

  本周三,基准10年期美债收益率大幅收涨7个基点至1.29%,进一步脱离了本周早些时候触及的5个月低位。与此同时,美国三大股指连续第二天上涨,道指、标普500指数和纳指与纪录收盘高位的距离均已在1%以内。

  米尔斯称,“有意思的是,标普500指数此前已经有过四五次从50日移动均线反弹的先例。在周一大跌之后,我们在技术层面上看到了一些有力支撑,这让我感觉很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