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收盘:强势财报提振市场 三大股指两连阳 热门中概股集体上涨

  财联社(上海 编辑 夏军雄)讯,美东时间周三,Q2财报季的强劲开局提振了市场人气,在连续两个交易日集体上涨后,三大股指已全部收复了周一的失地。

(纳指领涨三大股指,来源:英为财情)

  Sevens Report Research分析师Thomas Essaye认为,除了短期波动之外,要想让价值股和周期股重新领导市场,需要满足两个条件,即债券收益率触底和经济增长超过预期。

  高盛的Chris Hussey表示,投资者或许已经接受了这样一种观点,市场对新一波疫情的反应将不同于2020年疫情爆发初期。

  Legal & General通胀和利率策略主管Christopher Jeffery指出,鉴于Q2财报季开局强劲,很难在结构上对股市持负面看法。

  市场动态

  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涨0.83%,报34,798.00点;标普500指数涨0.82%,报4,358.69点;纳斯达克指数涨0.92%,报14,632.00点。

  热门股表现

  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奈飞跌3.28%,苹果跌0.51%,亚马逊涨0.34%,Facebook涨1.34%,谷歌涨1.14%,微软涨0.74%。新能源汽车股普遍上涨,特斯拉跌0.79%,蔚来汽车涨5.89%,小鹏汽车涨7.63%,理想汽车涨8.72%,Nikola涨3.85%,Workhorse涨3.01%,Lordstown跌0.81%。

  热门中概股集体上涨,京东涨1.94%,阿里巴巴涨0.23%,哔哩哔哩涨3.27%,腾讯音乐涨1.04%,拼多多涨2.22%,百度涨1.47%,爱奇艺涨0.16%,滴滴涨2.59%,好未来涨11.21%,高途涨7.55%,新东方涨5.50%,网易跌0.16%。

  公司消息

  【马斯克:特斯拉可能恢复接受比特币支付】

  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The B Word大会上表示,特斯拉很可能重新接受比特币支付。马斯克称,目前看来比特币正在转向可再生能源,一旦比特币挖矿所使用的可再生能源比例达到或超过50%,特斯拉将恢复接受比特币。

  【可口可乐CFO:C罗的行为对公司销售没有直接影响】

  今年欧洲杯举行期间,葡萄牙足球巨星C罗曾在新闻发布会上将摆在面前的两瓶可乐移开,随后可口可乐的市值一度损失数十亿美元。当地时间周三,可口可乐首席财务官John Murphy对此回应道,C罗的行为没有对公司的销售造成直接影响。Murphy补充称,必须从长远角度看待这些合作关系,可口可乐对主要赛事的承诺没有受到影响。

  【AMC院线任命首席执行官Adam Aron为董事长】

  当地时间周三,全球最大的影院运营商AMC院线宣布,任命首席执行官Adam Aron为公司董事长。自2016年以来,Aron一直担任AMCCEO、总裁和董事会成员。微软上个月也采取了类似行动,任命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为董事会主席。

  【通用汽车将削减北美地区的部分卡车产量】

  当地时间周三,通用汽车表示,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该公司将削减北美地区的部分卡车产量。据悉,通用弗林特装配厂将在7月26日当周实行一个生产班次,位于印第安纳州韦恩堡的组装厂将于下周停工,位于墨西哥的Silao组装工厂也将在下周停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