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NEIWAI内外」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NEIWAI内外(以下简称内外),专注于内衣家居运动的贴身衣物品牌,近日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由某全球美元投资集团领投,老股东祥峰投资、启明创投超额跟投,多维海拓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并跟投。

  内外成立于2012年,已成为中国内衣家居服行业头部品牌,2020年内外官宣其全球品牌代言人王菲。内外持续关注当代新中产女性的审美喜好及生活方式,以自在舒适为起始,专注于满足女性在不同场景下贴身衣物穿着需求,更重新定义了贴身衣物与外衣的穿着边界,创造了从内到外无缝过渡的穿着方式,产品涵盖内衣、家居便服及运动休闲服饰。

  作为提倡真实多元审美的服饰品牌,内外一直鼓励女性探索关于自己身体的更多可能。自2020年以来,内外通过“NO BODY IS NOBODY”年度品牌项目,以一系列深度创意内容及社交媒体传播,不断引领当代新女性精神价值的探讨,尊重女性多元真实之美,持续引发广大受众的关注与共鸣。

  今年内外进入全渠道强劲增长态势,上半年较去年同期销售增长超过260%,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单月收入超2亿元。 618期间,内外在天猫文胸行业排名第二,行业前五品牌中同比增速第一。

  除线上快速增长外,过去四年内外在线下加速布局,已于全国32个一二线省会城市的高端核心商圈开设了超120家线下实体店,与一线业主嘉里、太古、新鸿基、华润、德基、龙湖、恒隆、九龙仓等均有集团层面的合作。今年4月,内外首家概念旗舰店于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全新开幕,以全品类产品展售与全方位沉浸式体验为亮点,200平单店首月销售额破200万人民币。未来,内外计划在全国标杆性商业体继续开设全品类旗舰大店,预计今年底线下店超200家。 内外旗下运动品牌NEIWAI ACTIVE从舞蹈场景切入都市女性运动场景,依托成熟的内衣与贴身衣物研发技术,及喜爱内外独特风格与时髦审美的用户群体,目前销售占比已超20%,将成为品牌未来三年的高增长品类。

  国际化是内外创立伊始就定下战略,先后参加了纽约、巴黎国际内衣展, 并在美国旧金山建立了本土运营团队。2020年10月,国际独立官网(www.neiwai.life)上线,凭借舒适富有设计感的产品及独特鲜明的品牌价值理念,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获得高速增长,2021年内外国际独立官网的销售额预计将突破3000万美元。


  NEIWAI内外融资历程:

  来源:创业邦-睿兽分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