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毛星球FurFur Land」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 A 轮融资,UpHonest Capital威诚资本和合享资本共同投资

  创业邦获悉,毛星球 FurFur Land在天使轮完成仅6个月后,又爆出完成了获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老股东UpHonest Capital威诚资本和合享资本共同投资。”毛星球FurFur Land“是一个全品类宠物生活品牌,以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宠物食品为核心,受到了大量年轻宠物主人的喜爱。此前分别获得了UpHonest Capital威诚资本、拙朴资本和上海宝樽宠物的投资。

  宠物行业是一个有较大成长潜力的市场,目前国内的总体渗透率还比较低,整体市场还有很大的增量,伴随着今年依依宠物上市后,又带起了比较多的关注度。

  区别于传统的宠物品牌,毛星球核心团队是来自硅谷的互联网连续创业者,希望把互联网的经验、流量认知、数据思维运用到宠物消费行业。同时搭配鲜明的品牌形象,细致的品牌运营,打造一个中国年轻宠物主人喜爱的本土品牌。

  毛星球目前单月销量相较去年同期增长了近12倍,相比较6个月前的天使轮融资时期也有超过5倍的增长,今年目标是完成年销量破亿的目标。

  在新锐宠物品牌中,毛星球是位数不多的在线下渠道的铺设上投入了比较多精力的品牌,他们认为线下渠道对宠物品牌的是非常重要的流量来源。第一,从整体流量的成本来看,目前线上和线下呈现倒挂的现象。线下渠道的成本反而低于线上,同时稳定性也比较强。第二,在线下渠道能建立一定的认知度的品牌,线上流量成本会相对降低和效率也会提高。半年多的时间目前毛星球线下已经有近6000家分销渠道。毛星球目标在今年要拓展超过1万家线下门店。

  毛星球团队表示,他们本质是一家互联网公司,并且他们认为消费品和互联网一样,比拼还是产品和流量,产品的品质和卖点,流量的成本和效率。

  同时毛星球也正在搭建新型的直播电商和私域电商的团队,搭配传统电商平台,形成完整的电商构架。通过线下和线上互相配合推广,能比较稳定、健康而且高效的增长。

  宠物食品是复购率相对比较稳定的产品,毛星球认为私域社群是消费者沉淀和形成复购的最佳方式。宠物社群本来有天然的互动优势,搭配细致贴心的运营,维持社群的活跃度,用soft sale替代hard sale的促销推广。让整个社群的粘性和体验更好。最终能形成忠诚的客户和稳定的复购。截止到目前毛星球私域社群的总人数已经超过25000人。

  毛星球的原创IP “Luka & Nova”在整个品牌中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帮助。从产品、宣传、海报、物料、内容、展会等等的每个角度都帮助快速提升品牌认知度。

  合享资本的创始人杨孟衡表示,“毛星球是有很强互联网基因的团队,但他们前期选择从线下渠道进行突破,这种有别于现有宠物新品牌从线上起盘同质化的打法,对团队的整体风格有了重新认识,加上团队对流量和品牌也有不错的理解,合享资本对他们未来的成长非常有信心。”

  毛星球团队会坚持打造有品质和有创意的产品、推广年轻有趣的品牌文化,深度研究每一款产品的使用体验,以及用心的维护每一位粉丝。毛星球团队认为,不论什么品类,大众消费品竞争最终一定的“综合实力”的比拼,只有保持对消费者的深度洞察,收集更多相关的数据和反馈,小步快跑不断迭代,用心打造真诚的品牌。持续奔跑努力领先半个身位才有机会能成为一个消费者认可和喜爱的品牌。

  毛星球往期报道:

  首发:「毛星球」完成千万元级别天使轮融资,拙朴投资领投

  毛星球融资历程:

  来源:创业邦-睿兽分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