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组织Alignable:今夏超过1/3美国小企业面临倒闭危险

  财联社(上海,编辑 潇湘)讯,全美独立企业联盟(NFIB)最近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小企业抱怨雇佣工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困难,许多小企业正面临着越来越大的生存压力。即便美国经济已经逐步重新开放,成千上万的小企业很可能仍难以获得“救赎”。

  而NFIB的上述报告也得到了小企业联谊组织Alignable最新一份调查报告的佐证——数据显示,35%的小企业主仍然面临着在今夏结束前永久关门歇业的风险!

  在截至6月1日的10天里,共有3772名小企业主参与了此份调查。调查结果反映了许多可能导致小企业主陷入危机的因素:包括依然存在的部分社交隔离和限制措施、汽油运输等价格上涨带来的通胀压力、以及劳动力短缺加剧等。

  其中,调查里增长最为明显的是难以找到新员工——55%的受访者认为这正构成潜在的倒闭风险,而上个月这一比例仅为5%。

  Alignable通过结合以下两个问题的答案,以计算得出认为自己企业处于危险中的小企业主的比例:这些企业今夏的收入占去年夏天的百分比是多少?以及他们需要赚取去年收入的多大比例,才能确保他们的业务能够维持下去?如果第一个数字小于第二个数字,那么这些企业就会被认为处于危险之中。

  根据对第一个问题的回答,只有22%的小企业主表示,他们预期能够赚到和去年夏天一样多或更多的钱。考虑到去年夏天有40-50%的小企业还没有完全开业,这个数字本身就值得警惕。

  除此之外,好几个受访者抱怨称,经济无法完全重新开放的影响仍挥之不去。一些人表示,他们不得不再去找一份工作,以使他们的小企业能够维持足够长的时间,以确保在疫情消退后能有机会复苏。

  尽管零售商和餐馆老板面临的情况有了些许改善,但他们中的许多人仍对未来前景感到担忧。一些人担心是否要继续实施强制口罩令和其他预防措施,因为有相当一部分人仍然没有打过疫苗。

  当然,在这些令人沮丧的调查数据中,也有一些好消息:有33%的企业主表示,他们的月收入已经完全恢复到了新冠疫情爆发前的水平,这为“二次复苏”的说法提供了更多佐证。此外 ,那些投资网红股的交易员最近通过押注AMC等热门股票而获得了意外之财,AMC股价上周一度飙升至逾70美元。

  不过,对于许多小企业主来说,看着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领取了“加强版”的失业救济支票,而其他人则靠炒股赚得了数千美元,无异于“在他们的伤口上又撒了一把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