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三大期指全线反弹 顺周期股盘前集体走高

  财联社(上海 编辑 夏军雄)讯,周二盘前,三大股指期货均小幅回升,纳指反弹幅度最大,科技股表现出色,航空、油轮股盘前集体上涨。

  出于对通胀飙升的担忧,美股市场近几个交易日波动剧烈,Mediolanum市场策略主管Brian O 'Reilly表示,通胀并非一定对股市不利,但会有赢家,也会有输家,这取决于哪些企业更善于将通胀传递给消费者。

  市场动态

  截至20点35分,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14%;道指期货涨0.11%;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56%。

  上一交易日,通胀担忧再度主导市场,美股三大股指小幅收跌,科技股拖累纳指领跌。截至收盘,道指收盘下跌0.16%,报34327.79点;纳指跌0.38%,报13379.05点;标普500指数跌0.25%,报4163.29点。

  正在交易中的欧洲市场全线上扬,截至发稿,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29%,法国CAC40指数涨0.05%,;德国DAX30指数涨0.08%。

(来源:英为财情)

  公司消息

  【“大空头”原型做空特斯拉】

  据报道,当地时间5月17日,《大空头》原型、知名对冲基金管理人Micheal Burry在一份监管文件中披露,他对特斯拉的空头头寸价值超过5亿美元。特斯拉盘前跌逾1%。

  【消息称苹果最新款iPad Pro延迟发货】

  据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称,由于供应链限制,苹果12.9英寸iPad Pro发货日期已延长至6月底至7月初。据悉,苹果的合作伙伴在屏幕的大规模生产方面依旧有困难,全球芯片短缺亦有影响。

  【网易Q1营收创历史新高】

  北京时间5月18日,网易发布2021年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一季度营收205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20.2%,创历史新高;归属股东净利润44.39亿元人民币,市场预期35.2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5%。其中,营收大头游戏业务Q1营收149.8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10.8%。

  【百度Q1营收同比增长25%】

  周二美股盘前,百度发布了2021年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一季度营收281亿元,同比增长25%,创两年以来最高增速;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净利润为42.97亿元,同比增39%。

  【爱奇艺Q1营收超预期】

  北京时间5月18日,爱奇艺公布了2021年一季度(截至3月31日)未经审计的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一季度营收8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高于市场预期的76.74亿元人民币;一季度净亏损13亿元人民币,2020年同期净亏损29亿人民币。

  【传亚马逊计划以90亿美元收购米高梅】

  据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报道,亚马逊计划以90亿美元收购媒体公司米高梅,双方已经进行了数周的谈判。报道还称,目前尚不清楚亚马逊与米高梅的谈判情况,有可能不会达成任何协议。

  美股时间段值得关注的事件(北京时间)

  5月18日

  22:00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副行长布罗德班特、副行长拉姆斯登在上议院就央行购债计划发表讲话。

  5月19日

  04:30 美国至5月1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