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科望医药」获1.05亿美元C轮融资,大湾区共同家园发展基金领投

  创业邦获悉,「科望医药」今日宣布完成1.05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大湾区共同家园发展基金领投,Cormorant Asset Management, 麦星投资,SuperstringCapital,  中信证券投资和乾道基金等共同参与。现有投资人礼来亚洲基金,高瓴资本,鼎晖投资,德屹资本及元禾控股等继续加持。

  本轮融资将用于扩展科望医药在全球研发的战略布局,包括推进研发管线中的全球创新性项目在美国开展临床试验研究。此外,公司还将利用募集到的资金发掘新的免疫治疗机制,拓展全球合作。

  科望医药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处于临床阶段、致力于引领新一代肿瘤免疫治疗创新研发的生物医药公司。

  科望医药拥有15条覆盖广泛的新一代肿瘤免疫药物研发管线,其中重点布局于固有免疫和肿瘤微环境调控,将“冷”肿瘤转变为“热”肿瘤,以期开发出更有效的新一代肿瘤免疫治疗药物。

  在此之前,公司已经建立起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从“靶点发现”、“功能性验证”、“多特异性抗体构建”到“工艺优化”等研发和生产平台及具有世界竞争力的产品管线,同时开发和拓展与世界一流公司的合作创新。

  目前,ES101、ES102、ES104已在临床试验阶段,此外还有三个自主研发的全球创新产品也即将申报临床。科望医药由生物医药业界资深人士领导管理,20家国际国内顶级投资人出资背书。“科望智造,一年一分子”展示了科望医药团队的决心和承诺:每年会将至少一个具有世界创新性的候选药物带入临床,造福全球癌症患者。

  科望医药联合创始人、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纪晓辉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持续得到众多顶级投资机构的认可与支持。我们会一直专注于新一代肿瘤免疫治疗的产品创新,秉持‘科望智造,一年一分子’的持续发展战略, 造福全球癌症患者。”

  科望医药融资历程:

  来源:创业邦-睿兽分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