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替代蛋白研发商「优脍国际集团」获730万美元A轮融资,TRIREC领投

  创业邦获悉,替代蛋白研发商「优脍国际集团」(以下简称“优脍”)宣布完成73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TRIREC领投,阿里巴巴旗下企业“魅力惠”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Thibault Villet、多位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的超高净值人士跟投。

  本次融资主要用于研发菜品、拓展合作、扩大消费群体、增强粉丝忠诚度。

  优脍成立于2019年9月,总部在上海,公司目标是推动蛋白质来源多样化,优脍旗下有两大品牌:植物肉品牌Zrou株肉、专注可持续生活方式的媒体品牌OwnWhatYouEat(中文译名:吃什么我做主),未来将新增更多品牌。

  优脍CFO陆励勤表示,公司今年的营收规模较去年预计增长十几到二十倍。等国际物流恢复常态之后,他们也计划明年第一季度把产品销往海外。

  针对本次A轮投资,TRIREC联合创始人杨学文(Melvyn Yeo)表示:“优脍的植物基蛋白产品让消费者能够以轻松美味的方式摆脱对动物蛋白的依赖,直接减少碳足迹。优脍的主打产品Zrou株肉味道上乘,适合不同的烹饪手法,在中国生产,为中国味蕾而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