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板块再创历史新高 概念股掀涨停潮

  5月12日 14:40

  医美板块龙头是朗姿股份,近期切换到趋势较强的奥园美谷,该股逻辑上,中国奥园手握700亿现金举全公司之力支持奥园美谷转型,想象空间较大。消息上,第二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于5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举行。医美板块是资金介入较深的趋势板块,类似去年的白酒板块,小概率直接走A字顶,大概率有双顶预期,不排除继续新高的可能,午后医美板块就在盘中创出历史新高。

  5月12日 9:40

  昨日3大人气的趋势板块都以大分歧收尾,有色周期板块全天分化,数字货币板块冲高回落后再大幅分化,医美板块分化转一致再转分歧。

  尾盘众多医美股纷纷炸板回落,比如澳洋健康、悦心健康、奥园美谷、创新医疗等股纷纷炸板,而且医美板块炒作到现在,连板高度也就是最近的哈三联走出的4连板,但哈三联周一强势带动资金回流医美板块,昨天就被资金核按钮,这说明医美板块还是被中线资金控制。

  这种情况下,医美板块的短线个股一加速就或容易有中线资金想出逃,短线个股一超跌就或容易吸引抄底资金。

  今早竞价阶段,医美板块低开0.96%。趋势股方面,朗姿股份低开1.38%,爱美客低开1.50 %;短线股方面,哈三联低开5.55%,悦心健康高开0.12%,澳洋健康低开1.09%,金发拉比低开3.56%,竞价情绪整体符合预期。

  开盘后,医美板块低开高走,苏宁环球涨停,宜华健康盘中触及3连板,奥园美谷反包新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