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中国科技股已经超跌 当下是不错买入点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斌)讯,尽管中国科技巨头仍需要直面监管环境等因素的挑战,但摩根大通资管仍看好中国科技股,认为当前股价已经超跌,当下是不错买入点。

  摩根大通资管大中华区股票主管王浩(Howard Wang)周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监管在短期内带来不确定性,但从长远来看,中国科技公司仍具有增长潜力。

  “如果我们考虑基本面,并且从更长远的视角来看,科技股实际上处于一个相当不错的买入点。由于监管风险以及投资者近期撤离成长股,中国科技股似乎跌过头了。”

  尽管王浩没有透露具体的股票名称,但他表示,他看好大型科技公司,因为它们的估值被压低,而且盈利潜力很大。

  需要注意的是,受监管政策等多因素影响,今年中国大型科技股普遍下挫。截至周二港股收盘,阿里巴巴股价今年跌逾10%,京东跌逾20%,美团跌逾15%。

(阿里巴巴较去年的纪录高点已跌去三分之一)

  在看好科技股的同时,王浩同时还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认为随着监管政策的不断推进,中国科技公司未来几个月内仍可能面临一定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