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加密金融服务提供商「贝宝金融」完成4千万美元A轮融资

  创业邦获悉,加密金融机构贝宝金融宣布完成 4000 万美金 A 轮融资,万物资本(博裕资本旗下早期基金)、红杉资本中国、BAI资本、老虎环球基金、Dragonfly Capital 等顶级机构参投。此前贝宝金融已完成两轮融资,资方包括真格基金、光速中国、科银资本、NGC等。

  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贝宝金融合规化、吸引专业人才、推出基础设施产品,以及拓展渠道合作。该笔融资也是万物资本、BAI资本、老虎环球基金首次布局亚洲加密资产金融服务。

  贝宝金融成立于 2018 年 8 月,是一家加密金融服务提供商,专注于服务全球机构投资者,旨在建立加密货币世界金融基础设施,提供加密支持的贷款、存款服务,融资,保证金交易和其他衍生服务,现已与全球超过 500 家机构客户达成合作。截止 2021 年 2 月末,贝宝金融在贷余额 20 亿美金,月均加密资产衍生品交易量 80 亿美金。

  贝宝金融创始人兼CEO杨舟表示:NGC作为贝宝金融首轮投资者,对贝宝旅程的起步提供了巨大支持,当时贝宝的愿景和定位是成为加密资产借贷领域的先行者。经过将近三年发展,贝宝的业务已经拓展到更多维度,获得了全球多家顶级投资机构的认可。我们新的投资人覆盖中国、美国、欧洲各地资本市场资源,横跨顶级VC、私募巨头和家族办公室等不同背景,将为我们带来多维度和多层次的战略资源。未来我们将推出更多产品创新,加强合规,满足来自传统投资者对加密资产日益增长的需求。

  NGC创始合伙人Tony Gu表示:NGC很高兴可以帮助贝宝成长成为行业领军企业,贝宝团队拥有丰富的传统金融行业运营经验和加密货币交易的风险控制能力。 此次融资后,贝宝可以进一步巩固亚洲核心业务,加强合规发展,实现未来上市的目标。

  贝宝金融融资历程:

  来源:创业邦-睿兽分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