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校长学习与社交平台「校长邦」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百家云领投

  创业邦获悉,校长学习与社交平台“校长邦”近日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百家云领投,华夏桃李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人才引入和内容生产。此前,校长邦还曾获好未来、桃李资本等投资。

  校长邦成立于2014年,如今已发展为中国教育培训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新媒体与校长互动成长平台,致力于为校长提供学习、交流与行业整合的机会。

  校长邦目前构建的“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一体”即以办学内容为核心主体,“两翼”即两种校长专业学习与知识社交的平台:校长邦新媒体与校长邦在线,能够为教培行业管理者呈现实时有效的深度媒体内容及顶尖实效课程学习内容,旨在帮助校长快速掌握“组织管理、教育科技、教学创新”这三大核心内容。

  目前,校长邦已拥有30多万校长用户及会员,和100多万教育关注者。

  作为领投方,百家云总裁马义表示:一方面,百家云客户群体在此前的民办教育机构之外,又拓展到了公立校。而校长邦主要服务对象就是这些校长,所以我们双方的客户群体是比较吻合的。另一方面,百家云也希望在技术服务之外,能搭建一个平台去促进机构的管理者们多多交流,进而推动公办/民办教育的发展。这也是双方能实现共振的地方。

  校长邦融资历程:

  来源:创业邦-睿兽分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