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视连通科技获凤凰卫视战略投资,AI智能化运营推动传统媒体升级

  创业邦获悉,视连通科技近日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该轮投资由凤凰卫视集团旗下凤凰创新产业基金投资,所获融资将主要用于AI产品落地等,加速业务拓展与服务体系升级。

  凤凰创新产业基金表示:“凤凰卫视的资本加持,一方面是看好未来传统媒体智能化转型的大趋势;另一方面凤凰卫视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全媒体集团之一,有海量新闻视频内容的深度加工生产需求,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未来也将与视连通科技展开内容智能运营等深度业务合作。”

  视连通作为一家提供视频AI技术及视频智能运营服务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以AI为核心的视频全场景服务,主要服务于多家视频平台和视频运营商,为其提供视频智能识别引擎、视频内容智能生产、内容数据深度分析等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并通过智能手段实现视频行业资源再增值。

  “智”胜未来,智能化转型趋势已愈发凸显,传统视频媒体行业的智能化需求已经越来越多,如何更好的降低人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如何帮助合作伙伴在新媒体方向上新的变现方式,是未来视连通科技坚定不移的战略发展新方向。

  视连通融资历程:

  来源:创业邦-睿兽分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