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冰鲸科技获起点资本数百万天使投资,专注打造家庭服务器新品类

  创业邦获悉,上海冰鲸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冰鲸科技”)2021年04月20日已获得起点资本数百万天使轮投资。冰鲸科技专注于家庭服务器的产品创新,面向全球市场,为消费者打造私密、安全、流畅的家庭数字体验。

  冰鲸科技成立于2020年8月,冰鲸科技创始人兼CEO潘鑫磊认为,伴随着AIOT设备的普及与创新,一部分的数字服务和体验将从云平台向用户家庭迁移,以解决数据隐私、高品质流媒体、家庭内数据分享等需求。在过去半年,团队成功在海外知名众筹平台Kickstarter发布了首款家庭服务器产品ZimaBoard,从极客社区市场切入,成功获得10余家海外媒体的自发报道,1800多名玩家的支持,募集了245万港币。

      

  潘鑫磊还表示“冰鲸是一波对打造国际化品牌充满热情的人凝聚而成。团队有10多年的硬件产品出海经验,对于社群驱动的产品迭代与开源精神有深刻的理解。出发时,核心团队就想的很明白,我们将把能量倾注于家庭场景,并引领全球市场在家庭服务器品类上的创新,构建你家中的Jarvis!“

  起点资本创始人查立表示:“ 冰鲸科技是一支勇于探索的国际化团队,他们的极客精神和创新产品思路是难能可贵的,疫情期间全世界对于互联网又产生了一次深度思考,家庭场景的私有云将会是个非常有趣的现象级应用。“

  团队相信,未来十年,在新品类和新技术的赛道上,中国品牌将在全球市场有越来越多亮眼的表现。而,冰鲸也将伴随这股势能,加速团队在市场早期团队的搭建与产品线的布局。

关于冰鲸科技

  上海冰鲸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开发家庭服务器及其衍生产品的创业公司,产品创新,面向全球市场,为消费者打造私密、安全、流畅的家庭数字体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