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板块再创历史新高 长江健康7天5板

  医美板块在连续2天出现了大分歧走势后,昨天早盘低开低走进行补跌,长江健康、宜华健康等情绪股在盘中一度跌停。由于资金介入较深,医美板块回踩10日线后就开始一路回升,并在盘中再创历史新高,截止收盘,景峰医药2连板,长江健康“地天板”成功,双鹭药业、朗姿股份、奥园美谷、江苏吴中等股涨停。

  从情绪上看,中线趋势题材出现短线高潮时,在次日容易分歧,今天观察医美板块是小分化,还是大分化。当然医美板块若在日内就完成了分歧转一致也并不意外,因为医美的持续性或类似去年抱团的白酒板块,当时白酒板块也是反复活跃,生命力超强。

  从成长性上看,中信建投指出,我国真实医美市场规模可达万亿级,高需求下保持高景气度。医美上游牌照和研发技术壁垒高,规范化程度高,但中游机构格局极度分散且不正规情况较多,存在更大优胜劣汰空间,品牌化、连锁化能力是未来机构加快跑马圈地、长期可持续发展的的核心壁垒所在。

  今早竞价阶段,医美板块低开0.82%。趋势股方面,朗姿股份、爱美客均低开;情绪股方面,金发拉比低开,长江健康高开,景峰医药高开。医美板块的竞价情绪整体符合预期。

  开盘后, 医美概念低开高走,且再创历史新高奥园美谷、朗姿股份、贝泰妮等趋势股相对强势,景峰医药、长江健康、江苏吴中等情绪股走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