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晨会精华:指数或在均线附近震荡 建议短线暂时观望

  财联社4月27日讯,昨日创业板指全天冲高回落收长上影,个股再现普跌格局,总体来看,市场赚钱效应较弱,板块持续性不强。截至收盘,沪指跌0.95%,深成指跌0.89%,创业板指跌0.84%。沪股通净流出1.02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3.06亿元。

  隔夜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纳指涨0.87%,标普500指数涨0.18%,均创收盘新高;道指跌0.18%。科技股多数走高,亚马逊、高通涨超2%,特斯拉涨超1%。

  今日券商晨会上,山西证券表示短期指数或在均线附近震荡,中原证券建议短线暂时观望,中线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板块方面,海通证券认为,短线可以逢低关注酒店,旅游,航空等节前“假期板块。

  山西证券:预计短期指数或在均线附近震荡

  山西证券指出,市场方面,昨日两市高开低走,北向资金呈现流入深市流出沪市状态。短期技术面来看,前两周指数涨幅较大,到达均线附近存在一定压力,短期指数或在均线附近震荡。随着一季报业绩陆续披露,指数整体市盈率有所下降,创业板估值有较大幅度的调整,未来可更多关注创业板市场整体向上机会。从银保监会坚持对于中小企业稳定高效金融供给通知来看,在货币相对宽松的环境下,未来信用利差将依旧维持低位。另外,预计中期宏观经济维持较高景气度,A股整体基本面和资金面支撑较强,我们预计市场将在高景气的消费、科技、新能源等主线板块带动下继续呈震荡向上走势。

  中原证券:建议短线暂时观望,中线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中原证券指出,周一A股市场冲高遇阻、震荡回落,承接上周五反弹的惯性,在周期行业以及医疗保健等板块的带动下,早盘两市股指继续震荡走高,沪指在3500点附近遭遇较大阻力,午后随着酿酒、金融以及航天军工等核心资产的快速下挫,拖累股指震荡走低,沪指短线依然围绕3500点蓄势整固。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已进入上市公司业绩密集发布的最后阶段,投资者仍需防范部分重要公司业绩报表可能对市场产生的影响和冲击。预计沪指短线小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小幅整理的可能较大。我们建议投资者短线暂时观望,中线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海通证券:短线可以逢低关注酒店,旅游,航空等节前“假期板块”

  海通证券指出,鉴于本周是五一长假前的最后一周,资金观望情绪相对明显,节前市场的走势大概率以区间震荡为主,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稳健操作。具体的方向上短线可以逢低关注酒店,旅游,航空等节前“假期板块”。中长期依旧看好业绩改善,市场相对低估值的银行板块,以及充分调整后估值性价比重新显现消费板块中的核心龙头品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