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控发展大幅反弹 科创次新腾景科技3连板

  昨天次新板块低开高走,情绪有所好转,其中科创板次新表现最强且大涨超4%,腾景科技、蓝特光学、豪森股份、科美诊断、奕瑞科技等科创板次新股涨停。

  主板次新方面,泰坦股份作为近期次新板块的领跌股,从高点下探到35%左右开始止跌反弹,并于昨天反弹涨停。顺控发展从高点见顶以来,下探幅度已近30%,类比效应下,顺控发展可能也有超跌反弹的机会。若顺控发展如期走出止跌反弹,对次新板块也算是一颗定心丸。

  同时华为汽车产业链走出持续爆发的行情,核心受益标的包括:1)整车环节;2)零部件环节。机构表示看好汽车智能化、电动化产业链。天风证券指出,科技大浪潮下,看好汽车智能化电动化产业链成为贯穿未来数年穿越周期的投资主线。零部件板块关注估值处于历史低位且基本面扎实,伴随电动智能浪潮,业绩与估值有望持续修复。

  综上,汽车产业链叠加次新属性的个股或值得重点留意。

  今早竞价阶段,华为汽车概念板块大幅高开,北汽蓝谷大单一字涨停;新股与次新股板块低开0.12%,顺控发展低开0.46%,泰坦股份高开0.06%。科创板次新板块高开0.36%,腾景科技一字涨停。次新板块的竞价情绪整体符合预期。

  开盘后,次新板块情绪继续好转,顺控发展快速拉升,华亚智能冲刺4连板;科创次新腾景科技稳稳封住一字涨停晋级3连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