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迈云受邀出席2021全球分布式云大会,共享去中心化云计算价值主张

  4月8日,2021全球分布式云大会·北京站隆重召开。本次大会致力于推动分布式系统、分布式网络、分布式算力、分布式云原生、分布式数据库、分布式存储、分布式连接、分布式加速等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形成分布式云信息技术发展和服务模式创新,以帮助业内合作伙伴们更好地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

  安迈云、阿里云、腾讯云、百度智能云、金山云等云计算头部企业,围绕分布式云计算、边缘云、Serverless、容器、云原生、分布式数据、分布式存储等等话题,共话新商业引擎,共寻亿万级苍穹。

  安迈云董秘马思远出席大会,围绕“明确数据新基建,响应十四五开局年”做出主题分享。

  “ 根据‘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到2025年,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将从7.8%提升至10%。”马思远指出,从2018年开始,每年数字经济所带来新增岗位达到6000万,对于整个社会带来了巨大的价值。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数字中国发展明确了方向。分布式计算将促进数据成为新的生产要素,赋能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为国家带来延伸性经济增长。

  马思远提到,“十四五”规划单列篇章提及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等核心技术。云计算作为多项技术耦合的基础设施,在将资源不断虚拟化的过程中,成为新基建中的重中之重。目前分布式云计算市场,全球投产约三百亿人民币,作为新赛道仍然有大量的市场潜力等待挖掘。高盛预计,2020-2025年是部署数据新基建的红利期,数据中心在中国的年复合增长率可以达到26%。

  马思远总结到,分布式云计算是现有“云边端”架构的有效补充,是在将现有产业链的优化和延展,在数据隐私、成本弹性等层面具有优势。其平台本质是未来科技企业成长性期权的集合,是数字经济生产边界的演进,是技术契约、私有契约和公共契约的反制和平衡。基础设施之上,无论未来怎样变化,我们所应坚守和规范的不变原则是:经济行为、个人行为和道德行为。

  安迈云致力于在分布式云计算领域助力底层创新,包括推出针对分布式存储的Open API工具集和矩阵式存储,在未来研发者体验将是衡量下一代高科技公司的重要标准。

  2021全球分布式云大会颁奖盛典在会议期间举行,颁奖典礼在“分布式云”为核心技术理念的基础上,表彰在分布式计算生态领域,为技术进步突破、为行业创造价值新高、为推动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单位。

  安迈云荣获本次大会“分布式存储先进技术奖”。安迈云为分布式存储网络参与者提供一站式系统集成服务,支持弹性扩容,具有低成本、高效率、高可用性、资源独享、部署灵活等技术优点,能够提供定制优化的分布式存储解决技术方案。

  安迈云作为全球去中心化云计算一站式服务商。提供分布式云计算资源、产品和服务。以卓越的科技能力打造从中心化互联网到分布式互联网的各类解决方案,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培育新经济、新技术、新产业。

  正如马思远在演讲中所言,安迈云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去中心化云计算一站式服务领军者,将依托去中心化云计算平台四项蓝海主张:创新价值主张,创新利润主张,创新人员主张和创新制度主张,助力云计算行业正本清源,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