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ETF相继出道 比特币后以太坊ETF下周来袭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斌)讯,继2月中旬全球首个比特币ETF上市后,以太坊ETF下周二(4月20日)也将来袭,但这次有所不同的是,两家加拿大公司均宣称自己推出的以太坊ETF是“全球首发”。

  当地时间周五,加拿大资产管理公司Purpose Investment宣布,公司创立的Purpose以太坊ETF(交易代码ETHH)已经获得加拿大监管部门批准,将直接投资于实物结算的以太坊。

(来源:Purpose Investment)

  值得注意的是,2月18日Purpose Investment曾推出北美首只比特币ETF,当日Purpose Bitcoin ETF(交易代码BTCC)在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首日总成交量为930万股,交易总额达到1.45亿美元。

  同样是在周五,几乎在Purpose Investment宣布推出全球首个以太坊ETF的同时,加拿大CI Global Asset Management也发布声明,宣称下周将推出全球首只以太坊ETF——CI Galaxy Ethereum ETF(交易代码ETHX),预计4月20日在多伦多证交所交易,但目前仍在等待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批准。比Purpose Investment稍晚,今年3月CI Global Asset Management也推出了CI Galaxy比特币ETF。

(来源:CI Global Asset Management)

  对比来看,目前Purpose Investment进度领先,已经获得监管部门批准,而CI Global Asset Management仍在等待审批。不过Purpose Investment管理费为1%,高于CI Global Asset Management的0.4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