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计划4月14日直接上市 估值或超600亿美元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斌)讯,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上市之路可谓是一波三折,在此前直接上市被推迟后,Coinbase最新计划4月14日直接上市。

  早在2月25日,Coinbase正式提交招股书,拟对其A类普通股在纳斯达克采取直接挂牌(非IPO)的方式进行上市,原定于3月在纳斯达克直接上市,但随后又延期上市计划至4月。

  值得注意的是,2月下旬Coinbase曾警告,它尚未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来交易某些证券。“尽管我们已申请在美国运营ATS(替代交易系统),如果获批将能够交易被视为证券的加密资产,但我们目前尚未获得监管机构批准。”

  Coinbase是全美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去年营收较2019年翻了一番多,并成功扭亏为盈。2020年Coinbase营收为13亿美元,净利润3.22亿美元;而2019年同期营收5.337亿美元,净亏损为3040万美元。此外,Coinbase拥有4300万认证用户,其中包括280万月活用户。

  Coinbase估值有望超600亿美元,3月中旬Coinbase曾表示,伴随比特币价格飙升,最近私募市场对公司的估值约为680亿美元,较去年第三季度的估值增长近12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