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与儿子炒鞋有关联 耐克北美区高管闪电辞职

  财联社(上海,编辑 史正丞)讯,当地时间周一,耐克宣布公司副总裁、北美地区总经理Ann Hebert已经于周一离开公司,这距离媒体爆出有关她儿子炒鞋黄牛身份还不到一周。

  在上周当地媒体的报道中,披露了年仅19岁的大学辍学生Joe Hebert,组团利用电脑外挂抢购热门球鞋并加价转卖。光是通过抢购一次阿迪椰子鞋,他的公司West Coast Streetwear两小时内就能赚到2万美元的利润。

  除了耐克、阿迪的热门球鞋,West Coast Streetwear的黄牛业务还涉及Supreme的T恤和近期因芯片短缺而格外枪手的掌机PS5。不过Joe Hebert也强调,Ann Hebert虽然身居高位,但从未向其透露耐克的促销代码等信息。

  耐克的发言人当时也向媒体披露,Ann在2018年已经向公司披露过West Coast Streetwear的事情,包括购买并转售耐克商品在内,WCS的业务并不违反公司政策。

  不过令耐克感到难堪的是,媒体在上周的报道中披露,在向媒体展示West Coast Streetwear的利润时,Joe Hebert出示了一张美国运通的企业卡账单,这张卡正是属于Ann Hebert名下。

  针对Ann Hebert的离职,耐克发言人表示这是其本人作出的辞职决定,而Ann本人至今未通过任何渠道公开发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