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有新项目投产 德方纳米春节期间重金招临时工

  财联社(深圳,记者 丁蓉)讯,农历春节,一批企业因为订单充足,而忙得停不下来。财联社记者注意到,德方纳米(300769.SZ)在其官微上发布春节留岗福利和高薪聘临时工的信息。根据其官微信息,春节留岗福利高达3250元。其中,2月11日-17日补贴1120元;春节法定节假日初一至初三,3倍工资,1130元;满足春节出勤,追加补贴1000元。临时工,春节法定节假日工资26元/小时,满足春节出勤额外补贴1000元。

  同时,德方纳米还奖励员工推荐普工、技工、巡检员、机修、电工、实验员等岗位合适人员入职,推荐一位入职满一月奖励200元,入职满三个月累计奖励500元,入职满一年累计奖励1000元。推荐越多,奖励越多,不设上限。

  德方纳米内部人士表示,“生产部门的岗位目前是在招人,春节期间公司生产部门也不放假,由于公司今年一季度将有新项目投产,存在人员需求。”

  财联社记者了解到,锂电产业链上下游多家企业春节忙加班,侧面透露了相关企业的订单饱满状态。

  日前,“锂电龙头”宁德时代(300750.SZ)就因一则招工通知“出圈”。其在某招聘网站发布公告称,因年终订单暴涨,为鼓励大家春节继续留守加班工作,以保证公司出货,特设重大奖金激励。

  而“电池生产自动化设备龙头”赢合科技(300457.SZ)方面也表示,公司目前订单饱和,预计春节期间仍需加班加点保证生产。

  根据1月20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消息,人社部倡议“就地过年”,鼓励企业发放“留岗红包”、“过年礼包”、安排文化娱乐活动,落实好工资、休假等待遇保障。通过暖心举措,让务工人员留在就业地安心过春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