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读取浏览器历史记录 腾讯回应:判断用户登录安全风险情况,不会他用

  中国科技新闻网1月19日讯(慧兰) 近日,网传腾讯QQ会读取网页浏览器的历史记录,该内容被链接至知乎提问上。

   1月18日,腾讯QQ在其知乎官方号上回应表示,QQ安全团队高度重视并展开调查,发现PC QQ存在读取浏览器历史用以判断用户登录安全风险的情况,读取的数据用于在PC QQ的本地客户端中判断是否恶意登录。所有相关数据不会上传至云端,不会储存,也不会用于任何其他用途。

   对本次事件,腾讯称,深表歉意,内部正梳理历史问题并强化用户数据访问规范,目前,我们已经更换了检测恶意和异常请求的技术逻辑去解决上述安全风险问题,并发布全新的PC QQ版本,为减少不便,所有受影响的PC QQ历史版本将在今天开始进行热更新和推送升级包。同时,手机端QQ不存在上述操作,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