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回应关联公司被处罚:将严格按照监管要求认真落实整改

  中国科技新闻网1月14日讯(赵芙瑶)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小红书关联公司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内容为罚款2万元,责令停止发布。决定机关为上海市嘉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详情显示,被处罚原因为:违反本法第十七条规定,在广告中涉及疾病治疗功能,以及使用医疗用语或者易使推销的商品与药品、医疗器械相混淆的用语。自2016年10月至今,该公司共有20条行政处罚信息,其中多条涉及广告违法。

  随后,小红书官方微博针对此事发表了回应。该回应表示,经核查是针对2018年官方微信公众号一篇文章内容用语不当。公司接到举报已对问题文章进行处理,并对所有官方公众号文章进行重审,严格按照监管要求认真落实整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