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钱从哪来?你的商业模式也许就是答案!

  管理学家彼得·德鲁克说过:“企业之间的竞争不是产品之间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

  商业模式描述的是企业如何创造价值、传递价值、获取价值的基本原理。

  它包含九个要素:客户细分、客户关系、渠道通路、价值主张、关键业务、核心资源、重要伙伴、成本结构、收入来源。这九个要素相互联系,密不可分。

  商业模式的创新,是当今企业获得核心竞争力的关键。

  字节跳动、拼多多、美团等企业能够在短短几年间脱颖而出、化身行业巨头,靠的就是它们独特的商业模式。

  那么,如何判断一个商业模式的好坏呢?

  一个好的商业模式,要能在基于企业自身资源的条件下,解决三个核心问题:

  如何满足消费者需求、如何获取用户;

  如何解决赚钱和盈利的问题;

  如何解决商业模式系统放大的问题。

  创业者研究商业模式的过程,同样也是创新的过程。

  商业模式的创新是企业的“本源创新”,是企业管理、技术等创新的基本盘,脱离商业模式的支撑,其他创新都将失去持续发展的动力。

  特别是企业在早期缺钱、缺人、没资源的时候,谁拥有好的商业模式,谁就“成功了一半”。

  投资人在选择投资项目时往往格外关注商业模式,一个毫无创新、传统守旧的商业模式,是无法获得投资人青睐的。

  而初创企业如果没有好的商业模式作为支撑,那么你的技术、资源就会逐渐被行业巨头吞并!

  从这个角度讲,商业模式的创新,关系到了企业的生死。

  商场如战场,风云瞬息万变。

  如今全球经济面临变革,商业环境进入了新的发展周期,过去我们所依赖的红利渐渐消失,此时身处商业战场的你,更应该顺应时代的潮流,找到最具价值的创新商业模式!

  所以今天,创业邦专门邀请到著名的商业管理实战专家倪云华,为你带来视频课程《全球商业模式创新40讲》。

  扫描下图二维码,查看详情!

  本课程为视频课程,包含100多家全球优秀公司的商业模式案例,带你洞悉中西方领先的企业经营之道,学习多元企业经营的盈利模式,领悟商业热点背后的秘密。

  课程亮点:

  案例丰富

  不讲案例的商业课程是没有指导意义的。本课程包含国内、国外100多家优秀公司的商业案例,形象、深入地讲解每个案例背后的商业洞察,教你总结商业规律。

  权威专业

  这不仅是一门严谨的商业模式课程,还是一份洞悉中西方企业经营之道的观察报告,带你用“全球化视野”,从多元企业经营中启发自己的商业模式。

  紧跟趋势

  商业模式应该紧跟市场趋势,本课程为你详细剖析当下热门商业模式背后的趋势观察,拓宽你的商业认知。

  创业邦粉丝仅需 99 元

  扫描下图二维码,立即购买!

  如果你是渴望获得盈利突破的创业者;

  如果你渴望学习到国内外先进的商业模式;

  如果你在未来几年规划从事管理岗位;

  那么,欢迎你学习《全球商业模式创新40讲》!

  购买须知

  Q. 购买后在哪学习?

  方法1:搜索关注微信服务号“创业邦星际学院”,在右下角菜单“我的课程”中能查看到你购买过的所有课程,打开课程随时学习;

  方法2:下载创业邦APP,已购商品直接学习。有疑问添加邦妹微信(ID:cyzone2019)。

  Q.有优惠吗?

  好消息:加入创业邦星际会,本课程免费!

  “创业邦星际会”是有13年创投领域积累的创业邦,联合知名投资人、企业家、创业者共同打造的高影响力创业者圈层!

  扫描下图二维码,查看详情

  加入星际会,您将享有五大专属权益:

  一、【200+创业必修课免费学】包含:商业模式、领导力、管理治理、市场营销、财税法、股权、品牌、运营、销售等模块,线上免费学习,轻松掌握实战技能。

  二、【加入高端创业者社群】5000+创业者人脉,业务合作、价值资讯、经验交流,免费发布海量需求,资源对接!

  三、【全年12场线上直播免费看】100+投资人、企业家讲解商业趋势、创业干货。

  四、【多种线下活动】每年3次创业邦峰会免费参加;会员线下不定期聚会;名企参访。

  五、【辅助融资】投资人线上融资经验分享,免费点评bp反馈。

  加入创业邦星际会,创业路上一起成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