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知乎已启动上市程序 犹豫在美国或香港上市

  中国科技新闻网12月23日讯(慧兰) 据媒体曝料,知乎正在撰写IPO报告和上市申请书,目前已确定三家承销投行为高盛、摩根士丹利和瑞信,上市地点可能在港股或美股,尚待确认。对此,知乎方面表示“暂无回应”。

  据了解,2019年8月,知乎就完成了4.5亿美元的F轮融资,由快手领投、百度跟投,腾讯和今日资本原有投资方继续跟投。

  天眼查显示,知乎最大股东是创始人周源,持股约21.2%;基金北京创新方舟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约18.1%;厦门思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约10.6%;腾讯持股约9.7%;搜狗持股约3.1%。

  Prospect Avenue Capital(PAC)基金创始人廖明表示,知乎一直在犹豫去美国还是去香港上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