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三板斧:原汁原味的湖畔大学创业心法公开!

  2015年3月,湖畔大学在杭州成立。

  湖畔大学由马云、柳传志、冯仑、郭广昌、史玉柱等企业家和知名学者共同发起创办。

  如今,成立5年的湖畔大学,已然成为中国民营企业家的“黄埔军校”,在中国的商业圈无人不知。

  在湖畔大学的开学典礼上,校长马云这样说:

  “企业家是需要天赋的,湖畔大学就是要去发现、训练和培养企业家!”

  为此,马云不仅亲自授课,还邀请诸多顶级商业大咖分享创业历程,传递创业心法!

  因此,无数创业者都梦想着来到湖畔这所创业殿堂汲取营养。

  但是,湖畔大学自创立以来一直走“小班办学”的路线,想成为其中的一员并不容易。

  湖畔大学对于学员的筛选十分严格,有近乎苛刻的入学要求:

  学员必须是创业 3 年以上的公司决策者;公司需具备 3 年的完税证明;公司员工超过 30 人,此外还要经过严格的面试。

  最难的是,还需要有3位推荐人且至少 1 位为湖畔大学指定推荐人。

  面对这样的条件,很多创业者都被挡在门外。

  但幸运的是,湖畔大学如今已将部分内部课程在创业邦上对外开放,就是这套《湖畔三板斧》!

  扫描下图二维码,查看详情!

  《湖畔三板斧》是湖畔大学原汁原味的线下课程精选,还有一部分专门录制,目的是为了更针对初期创业者和中小企业的需求和痛点。

  课程以企业战略为核心,围绕“上三板斧”使命、愿景、价值观和“下三板斧”组织、人才、KPI展开,分为脑力、体力、心力三个部分。

  课程主讲人除了马云,还有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张勇、首席战略官曾鸣、蚂蚁金服集团董事长彭蕾等一众湖畔“金牌”老师,以及冯仑、史玉柱、郭广昌、江南春等重磅商业大咖!

  详细课表如下:

  创业邦粉丝仅需 99 元

  扫描下图二维码,立即购买!

  订阅须知

  Q. 购买后在哪学习?

  方法1:搜索关注微信服务号“创业邦星际学院”,在右下角菜单“我的课程”中能查看到你购买过的所有课程,打开课程随时学习;

  方法2:下载创业邦APP,已购商品直接学习。有疑问添加邦妹微信(ID:cyzone2019)。

  Q.有优惠吗?

  好消息!

  加入“创业邦星际会”,本课程免费!

  “创业邦星际会”是有13年创投领域积累的创业邦,联合知名投资人、企业家、创业者共同打造的高影响力创业者圈层!

  扫描下图二维码,查看详情

  在不确定的时代,“抱团取暖”很重要!加入创业邦星际会,您可以享有五大特权:

  1、创业邦200+课程免费学:资本动态、行业走向、融资股权、财法税务、组织管理、市场品牌、管理技能……

  2、加入200+创业人脉社群:业务合作、价值资讯、经验交流、线下交流聚会;还可免费发布海量需求,资源对接!

  3、全年24场创业趋势分享,100+投资人、企业家讲解

  4、线上融资特训营:融资经验分享,投资人点评bp反馈;线上路演

  5、线下创业精英聚会,知名企业定期参访

  加入创业邦星际会,不做孤独的创业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