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华为不造车 聚焦ICT技术帮车企造好车

  中国科技新闻网11月25日讯(孔辰) 11月25日消息,据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签发的《关于智能汽车部件业务管理的决议》显示,该公司将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的业务管辖关系从ICT业务管理委员会调整到消费者业务管理委员会,任命汪涛为消费者业务管理委员会成员。

  同时,重组消费者BG IRB为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将智能汽车部件业务的投资决策及组合管理由ICT IRB调整到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任命余承东为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主任。

  任正非强调称,华为不造车,但聚焦ICT技术,帮助车企造好车。

  此外,文件还表示,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和消费者业务管理委员会要坚持华为不造车的战略,且无权改变此战略。“以后谁再建言造车,干扰公司,可调离岗位,另外寻找岗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