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首发|「哎呦喂AUV」定位于数字订单交付服务商,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11月20日消息,此前创业邦报道过的数字订单交付商「哎呦喂AUV」合作方式,哎呦喂AUV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生产智能取餐柜。吉康举例称,汉堡王从今年Q3开始,智能取餐柜成为每家门店的标配设施。据了解,哎呦喂AUV已与数百家合作商进行深入合作,同时已经铺设点位200余家。其通过采取城市合伙人方式进行市场拓展,产品已投放至数十所城市,自2020年以来已实现近4000万元营收。

  谈及此次融资,领投方为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湖州研究院,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湖州研究院技术积累深厚,由黑龙江省政府,哈尔滨市政府,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创建的集团公司,市场估值已达40多亿元,在服务机器人,智慧工厂,工业机器人等40余个领域有着1000余项专利,技术储备丰富。

  被问及投资逻辑时,本轮投资方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湖州研究院表示:“目前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正在战略布局智能餐饮领域,同时,哎呦喂AUV智能餐柜领域目前在行业占有率排名第一,在已有的技术积累下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湖州研究院进行强强联合,在产品专利和行业技术上大幅度提升研发投入,打造餐饮行业的全流程无人化解决方案。”

  吉康表示,哎呦喂AUV已建立一万平方米的全新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配备多条钣金生产线和研发室,投入大量资源进行产品的更新迭代。智能研发室属于行业首创,会使智能取餐柜的技术越来越精进。

  本文文章插图来源于哎呦喂AUV、头图来源于摄图网,经授权使用。本文为创业邦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创业邦将保留向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cyzone.cn。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