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打车回应APP侵害用户权益:定位授权改为下单时

  中国科技新闻网10月28日讯(孔辰) 10月28日,针对工信部通报APP侵害用户权益一事,快狗打车回应表示,已将定位授权改为下单时候再索取定位权限,并于27日(昨日)提交相关部门进行审核。

  快狗打车还在回应文中表示,该平台的新用户在进入首页时就会申请定位权限,这样快速匹配用户定位,方便用户下单。后续,平台将与相关部门保持持续沟通,配合相关部门工作,确保审核通过。未来,还将完善机制,最大力度保障用户隐私。

  10月27日,工信部发布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通报(2020年第五批),其中,快狗打车等在列。

  工信部表示,此次检测中,输入法类、旅游出行类、电商类、音视频类等APP检测发现问题较多,部分应用商店及移动应用分发平台管理主体责任缺位,SDK企业存在违规收集用户个人信息的行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