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回应车辆爆炸事故:全力配合监管部门开展调查

  中国科技新闻网10月28日讯(孔辰) 10月28日,针对网传的在北京海淀发生的起火爆炸事故,威马汽车回应表示,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及其他财产损失,该公司正在全力配合公安、消防及相关监管部门开展事故调查,后续结果将第一时间公布。

  另据威马销售体系人士对外透露的消息显示,文中上述所涉车辆是刚投放的出租车,“应该是电池的原因”,相关批次车辆“已经在召回了,杭州也有几台车需要更换电池”。

  昨晚,网传在北京海淀区北四环力学所内的停车场,一辆未充电的威马电动车发生起火爆炸事故。

  日前,有消息称,在福建发生一起电动汽车自燃事故,事故车辆疑似为威马EX5车型。

  值得关注的是,据上海证监局日前披露的信息显示,威马汽车已正式开启辅导备案,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

  公开资料显示,威马汽车自2015年成立至今已成功完成了7轮融资,融资总金额超330亿元。其中,最近的一次的D轮融资发生在2020年9月,融资金额100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