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回应工信部通报:假冒APP,已着手调查

  中国科技新闻网10月28日讯(慧兰) 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10月27日工信部通报提及的由霍尔果斯驴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上海迪士尼乐园”APP是未经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授权开发的假冒APP,并非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应用程序,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无任何关联。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就此与工信部进行了沟通。

  据了解,日前工信部通报了一批违法法规的APP应用,也就俗称的各种流氓应用,其中就有上海迪士尼乐园”APP。

  迪士尼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应用程序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由度假区团队自行开发和管理。

  迪士尼官方表示,为保障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名誉和权利,已就该假冒应用程序着手调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