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股价大跌8.5%至1.4美元 上市三年股价跌幅约96%

  中国科技新闻网10月27日讯(孔辰) 10月27日,受到“蚂蚁集团退出投资人行列”消息的影响,趣店股价大跌8.5%至1.4美元,其总市值为3.55亿美元。

  值得关注的是,据中国科技新闻网粗略统计,与2017年10月刚上市时最高点的35美元相比,趣店目前的股价跌幅约为96%。

  据报道,蚂蚁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于10月22日退出赣州趣校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投资人行列。

  目前,赣州趣校园的股东为两位,分别是北京快乐时代和赣州快乐分享,其持股比例为90%和10%。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9月,蚂蚁金服入股趣店,后者的“来分期”入驻支付宝应用;2016年,蚂蚁金服与趣店集团合资创立赣州趣校园,旨在负责支付宝校园生活模块的运营;2019年5月,蚂蚁金服向美国SEC递交的文件显示,已不持有趣店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