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精机械:汽车零部件业务正式晋升为第二主业

  10月26日晚,奇精机械发布的《2020年第三年度报告》显示,公司第三季度经营情况明显好转,单季度营业收入与利润实现同步增长,业务恢复超出预期。

  奇精机械7-9月营业收入43,876.13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3.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34.51万元,同比增长6.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769.97万元,同比增长13.58%。这是今年以来首次出现单季度正增长。

  奇精机械主营业务分为家用电器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和电动工具零部件等三个板块。据悉,公司三个板块业务均出现大幅好转,特别是汽车零部件业务三季度继续保持60%以上的增速,1-9月产值已突破亿元,首次超过电动工具零部件,成为公司第二主业。

  The post 奇精机械:汽车零部件业务正式晋升为第二主业 appeared first on 壹财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