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人造肉企业v2food完成7700万美元B轮融资 融资用于拓展亚欧洲市场

  中国科技新闻网10月26日讯(孔辰) 人造肉概念还在持续加热。

  10月26日,有外媒报道称,澳大利亚人造肉公司 v2food 完成了B轮融资,融资金额为7700万美元。该轮融资将用于扩大产能,并拓展新的亚洲和欧洲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v2food 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外观、烹调和口感都与肉类相似的植物基肉类替代品。v2food 的产品主要分为纯素食肉糜 v2mince 和植物性汉堡肉饼 v2burger 两大系列,均使用大豆蛋白制成。

  2019年11月,v2food 刚完成3500万美元A轮融资,红杉资本中国也有参投。

  日前,伊禾农品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参与投资澳大利亚公司V2FOODPTYLTD的B轮融资,投资金额为349,792.29美元,占V2Food本轮融资完成后的0.15%。

  据伊禾农品披露,该公司计划于今年将V2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前期销售对象为餐饮企业,并参考澳大利亚商超零售模式尝试在中国市场的商超网络进行销售拓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