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就是不断打破游戏规则

  创新是什么?

  不同的人可能有不同的回答。

  有人说,创新是在日常中敏锐地捕捉微小的趋势,生产出用户真正需要的产品;

  也有人说,创新是在人满为患的商业道路中另辟蹊径,提供特别的用户体验;

  有人说,创新是在熙熙攘攘的潮流中坚守初心,遵循着价值创造的理念,用科技改变社会。

  殊途同归。创新是一种永恒的内在追求,在人类历史的发展道路上,创新就是不断地打破规则,做游戏规则的改变者。

  01永不止步的体验追求 

  在规则制定者的世界里,有对于新商业的探寻,有对于新科技的不断深入,更有对于新体验的不懈追求。 

  漫长的商业进步史当中,用户体验的专注常常是投入最多却不见回报的领域之一,但对于用户体验的专注,却正是奥迪e-tron始终坚持的理念。

  奥迪e-tron诞生于有着70年悠久历史的布鲁塞尔工厂,如今这里已经进化成为奥迪电动汽车生产基地,生产团队平均具有19.3年的生产经验。作为该工厂首款豪华纯电动c级SUV,奥迪e-tron可谓是集各种黑科技于一身。

  譬如,其搭载的动能回收系统把电池管理系统发挥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0.3的制动力以下,e-tron可以全部通过电机制动来实现,而无需使用车轮卡钳制动。前后双交流异步电机布置形式组成了全新的电机e-quattro。汽车发生碰撞时,车辆会自动切断高压电池来确保安全,而遍布全车的雷达监测系统可以时刻监测道路和环境的变化。 

  对安全性的严苛水准让其收获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最高安全评级Top Safety Pick+,成为首款获得该荣誉的EV,同时,奥迪e-tron还包揽了欧洲安全碰撞测试EURO-NCAP的五星级安全评级以及欧洲“金方向盘奖”等诸多荣誉。

  硬件保证之外,奥迪e-tron对汽车设计和细节也都保持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外观上,极具辨识度的LED大灯,贯穿式尾灯显得沉稳大气,腰线设计时尚简约,凸显运动气息,“4901*1935*1628”mm的长宽高保证了其前舱下部高达60L的储物空间容量; 

  在驾驶过程中,用户可以自动选择驾驶模式来满足不同路况和驾驶风格需求,通过My Audi App,用户能够规划、遥控和监控奥迪e-tron的充电过程,让一切信息尽在掌握。 

  永不止步的体验追求,正是奥迪百年底蕴带来的价值创造。

    

  02创新也要迎风借势 

  众所周知,汽车行业是一个体量庞大的产业,任何一个企业都无法完成整条产业链,因而无论是上游汽车设备制造,还是中游的建设和生态,又或是下游的控制平台和维护操作,都有着充满想象力的发展机会,留给创业者的问题只有一个——如何在创新上领先一小步。 

  在汽车行业,科技进步常常是价值创造的核心,大企业也是牵头创新的主要动力。 

  为了促进整个汽车生态链条的发展,奥迪将联合众多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开展“2020奥迪数字新营销创新大赛”。 

  大赛将征集B轮及B轮之前在数字化、电动化、智能化领域的创新企业参与,包括车联网、新能源和自动驾驶等细分领域的诸多创新企业。大赛将联合君联资本、红杉资本、GGV、北极光创投、经纬中国、真格基金、启明创投、IDG等知名资本,为优秀企业提供包括资金、资源在内的扶持与帮助,届时将展现一场“技术+数据”双驱动的优质创新项目展现。

  届时,汽车领域将呈现一场科技与商业创新的饕餮盛宴。紧紧抓住当前汽车行业快速发展的机遇,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应用服务为导向,将是每一个创新者在新一轮赛道中的入场券。

  10月份,奥迪还将与“创业邦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联动,峰会将邀请众多创投领域大咖,开设六大专场Demo Show,进行三场行业深度研讨会议,同时呈现品牌互动中心、创客市集等新颖的创新体验,体验科技潮流与创新趋势。

  2020年10月3日,“创领新境,未来由我”2020奥迪e-tron体验季启动仪式盛大启幕。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体验季将陆续在杭州、成都、广州、上海、深圳、北京六大城市打造开放式互动体验平台,联合众多不同领域的知名品牌共同参与,让更多用户体验奥迪e-tron的纯电驾趣和电动出行生活新生态,感受奥迪品牌豪华、科技的魅力。 

  目前,“2020奥迪e-tron体验季”杭州站活动正在进行,杭州站以“创领·新商业”为主题,联合混沌大学、大众公社、阿里淘宝公开课、乐刻健身以及著名创投领域大咖,通过商圈路演、新商业沙龙、产品体验等活动,全面展现奥迪e-tron的产品实力,带来全方位的电动出行生态体验;同时深度链接广大精英人群,共谋未来发展之路。

    

  “2020奥迪e-tron体验季”随后将在成都、广州、上海、深圳、北京五大城市全面展开,向更多用户展现奥迪e-tron纯电出行的独特魅力。 

  ◈ 体验季展期日程 ◈

  10.3-10.8     杭州站(商圈巡展)

  10.17-10.18   成都站-Demo China峰会

  10.23-10.25   广州站(e-tron Villa)

  11.4-11.8     成都站(商圈巡展)

  11.6-11.8     上海站(e-tron Villa)

  11.20-11.25   深圳站(商圈巡展)

  12.5-12.6     北京站(创业100领袖峰会TBD) 

  与此同时,为了更直接地保障用户体验,一汽-大众奥迪为电动车用户以及粉丝开设的粉丝社区—“TRON星球”也同步上线。 

  “TRON星球”涵盖了试驾、社群、e-tron周边产品和主题活动等多项功能。通过“TRON星球”,用户可以进行车辆的预约、订购,同时还能与其他用户进行沟通交流。未来,每一位用户还将拥有自己的金牌顾问管家,尽情享受电气化时代出行新体验。

  ➤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加入“TRON星球”,获得更多活动报名信息,近距离感受科技的魅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