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回应“狼外教”事件:事发前已终止合同 涉事外教将在短期内被宣判

  中国科技新闻网10月23日讯(孔辰) 10月23日,针对“英孚外教性勒索12岁中国学生”一事,英孚教育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应表示,涉事外教柯蒂斯·鲍德温系英孚教育前员工,因其违反英孚员工行为准则,英孚教育于2019年11月与其终止聘用合同关系,鲍德温随即返回美国。

  英孚教育在回应文中表示,2019年12月,一位前学生的家长告知:鲍德温在美国通过社交媒体与该学生联系,沟通中可能存在违法行为。经家长同意,英孚北美工作人员在一周之内向美国有关部门报案。

  日前,有报道称,前英孚教育外教柯蒂斯·鲍德温被指离职后返回美国,仍威胁一名12岁中国女学生发送裸照和视频。密苏里州西南部网络犯罪特别工作组对鲍德温进行了调查。鲍德温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