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召回部分进口Model S和Model X 共计48442辆

  中国科技新闻网10月23日讯(孔辰) 10月23日消息,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于日前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部分进口Model S、Model X电动汽车。

  据了解,特斯拉此次召回的车辆型号涉及两个部分,一为部分进口Model S、Model X,共计29193辆,生产日期为2013年9月17日至2017年8月16日。

  这部分召回车辆在经受较大的外部冲击时,前悬架后连杆球头螺栓会产生初始裂纹,继续使用车辆时该裂纹可能出现延展并导致球头螺栓断裂。在极端情况下球头锥形座可能会从转向节中脱出。

  特斯拉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左、右前悬架后连杆。

  此外,召回的还有部分进口Model S,共计19249辆,其生产日期为2013年9月17日至2018年1月15日。

  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在经受较大的外部冲击时,可能会发生后悬架上连杆变形,继续使用车辆时该部件会进一步弱化,极端情况下可能发生断裂,特斯拉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左、右后悬架上连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