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回应“女乘客酒后性骚扰男司机”:属实 呼吁司乘互相尊重

  中国科技新闻网10月22日讯(孔辰)针对“女子酒后性骚扰男司机”一事,滴滴出行方面于21日晚回应表示,经核实属实,已根据平台用户规则对该女乘客永久封禁。

  滴滴出行方面在回应文中表示,当时,滴滴图灵系统识别到这一订单出现了长时间异常停留等高风险特征,滴滴安全专家第一时间研判并及时进行干预,分别联系了女乘客和司机,制止了骚扰行为。

  滴滴呼吁,司乘互相尊重,尤其在酒后出行更要提高安全意识。

  日前,昆明一位网约车司机爆料称,其在凌晨载客时遭到一名醉酒的女乘客性骚扰。

  据滴滴此前发布的2020年二季度《醉酒乘客安全透明度报告》显示,在报告期间,滴滴方面共收到与乘客醉酒相关的投诉10130件。其中,乘客醉酒引发的语言骚扰或肢体骚扰投诉共计477件,占性骚扰投诉总量4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