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辅导G+轮融资22亿美元 用于科技创新和课程产品研发等

  中国科技新闻网10月21日讯(孔辰)10月22日消息,猿辅导在线教育公司宣布于近期已完成G1和G2轮融资,融资金额共计22亿美元,融资后估值达155亿美元。

  其中,G1轮由腾讯公司领投;G2轮由DST Global领投。本轮融资将用于探索教育领域科技创新,新课程产品研发和在线教育服务体系拓展等方向。

  公开资料显示,猿辅导在线教育创立于2012年,旗下拥有猿辅导、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斑马AI课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猿辅导”是国内中小学网课领导品牌,“斑马AI课”为2-8岁儿童提供英语、思维、语文等AI课程,学习工具产品“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分别为用户提供智能练习、在线答疑、作业批改等智能学习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