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收购华天信通65%股权 华力创通进一步完善产业链

  中国科技新闻网10月16日讯 (李欣)10月15日晚间,华力创通(300045.SZ)发布公告,公司与深圳华天信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天信通”)全部股东王先龙、刘晓娟、贾李川、陈书辉、苏州荣通三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苏州荣通”)签署《投资意向协议》,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华天信通65%的股权。

  据悉,华天信通是国内领先的卫星导航及卫星通信系统核心前端部件提供商,专注于卫星导航通讯系统核心部件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其主要产品有抗干扰天线、 射频通道模块、高精度定向天线、航空机载天线、车载天线、弹载天线及北斗手 持单兵终端天线等。

  华力创通表示,本次收购华天信通是为了切入卫星导航/通信天线基础产品,掌控上游关键产业链布局;发挥协同效应,促进产业发展;优化资产质量,提升盈利能力。

  截止10月16日收盘,华力创通股价为13.85元/股,涨跌幅为-1.56%,总市值为85.3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华力创通的主营业务为电子信息产业、轨道交通装备行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