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ng集团更新全球裁员计划成本 超过6000万美元

  中国科技新闻网10月16日讯(孔辰)10月16日,据Booking集团官网消息,该集团进一步更新了全球裁员计划的成本估算。

  据Booking发布的文件内容显示,假设自愿离职计划下的最大申请额得到批准,集团预计重组成本为6000万——7000万美元,这一数额包括了其9月报告中预估的费用,但不包括将来可能产生的额外重组费用。

  目前,Booking.com已在荷兰和英国启动了自愿离职计划,重组预计在2020年12月基本完成。

  公开资料显示,2020年8月,Booking.com计划全球裁员25%的消息传出;次月,Booking.com启动首批10%裁员,当时预估这项重组成本约5000万-5500万美元。

  据Booking发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显示,财报期间,Booking营收为6.3亿美元,同比下降84%;净利润为1.22亿美元,同比下降8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