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头部账号朱一旦导演配音编剧离职 6月与妻子成立公司

  今日,自媒体《朱一旦的枯燥生活》导演张策在微博宣布离职。张策称,自2020年10月1日起将不再担任《朱一旦的枯燥生活》策划、导演、编剧、配音,同时从原公司辞职。

  10月16日凌晨,朱一旦的枯燥生活发布一条短视频,并配文称“ 这一次,我想做自己”。朱一旦今早还为一条微博点赞,微博称“公司建立以来经历了许多重逢离别,我深知创作者从不追求永恒,除了永恒的改变。真心对待每一个人陪伴过自己的人,收藏起珍贵的回忆,当我们一起走过,继续下一个梦吧”

  2019年6月11日,朱一旦团队在抖音上传了第一条短视频,2019年短视频IP《朱一旦的枯燥生活》全网爆红。据新榜报道,该系列短视频内容创作上,全部由幕后导演张策一人完成,张策与主演朱亘是下属和老板的关系。

  天眼查显示,朱一旦(朱亘)目前共涉及14家公司,共担任5家公司法定代表人职务,其中包含批发业、商务服务业两个行业。共对外投资12家公司,注册资本累计达到8710万。据时尚先生此前报道,一年过去,朱一旦团队更新了300多部短片。平均一天半就得拍一个片子出来。作为导演、配音、编剧,张策是团队里压力最大的人。

  至于张策为何离职,据时尚先生报道,2019年8月,朱一旦受邀参加某平台的“红人节”,他和张策一起赶到了成都。结果到了现场,张策被工作人员拦了下来——场馆里只有朱一旦的座位,他需要和观众一起排队入场。到了内场,又有明确的界限将两人区隔开。一排排红人座位后设置了白色的围栏,未受邀者张策只能站在后面。有网络大V认出了张策,来加他微信,并说“佩服你的创作。”张策直到今天仍然记得当时的感受,“这个世界喜欢皮囊,不喜欢灵魂。”自那之后,他决定“建立自己的知名度“。他在几个平台上建立了“导演张小策”的账号,涨了100多万粉丝。“如果你不去经营自己的话,就会非常被动。”

  今年6月,张策与妻子张译文成立了山东造梦星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造梦星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约1333.33万,法定代表人为张译文,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文艺创作、个人互联网直播服务(需备案)、影视制作、电视剧发行、演出经纪、网上贸易代理以及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等。该公司还申请了名为“造梦星和”的商标,涉及分类为广告销售、教育娱乐。

关键词阅读:朱一旦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