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果生鲜破产重组 淘宝持股16.56%为第一大股东

  中国科技新闻网10月15日讯(孔辰) 10月15日下午,有报道称,易果生鲜(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云象供应链(上海云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安鲜达(上海安鲜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已于2020年7 月 30 日进入自愿破产重组。

  截至发稿时,易果生鲜方面尚未就此事对外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易果生鲜成立于 2007 年,是一家致力于向都市中高端家庭提供生鲜食材的生鲜电商。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为其大股东,持股16.56%,张晔为第二大股东,持股13.94%。

  2020年1月,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被冻结其价值1029.72万的股权、其他投资权益,执行法院为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冻结期限自2020年1月14日至2023年1月13日。

  随后,易果生鲜方面回应表示,因所涉及的业务标的较为特殊,履约方式等商务细节安排尚未达成一致才被列为被执行人,但目前双方的商务细节谈判已初步达成共识,会尽快解决该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