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蛋壳公寓倒闭跑路 官方微博疑似回应后又删除

  中国科技新闻网10月14日讯(慧兰) 10月14日,据微博网友爆料,杭州蛋壳公寓的公司财务跑路,公司破产倒闭,为避免最大损失请联系公司。

  据了解,蛋壳公寓近日运营问题频出,多名租户在微博反映租屋已断网多日,联系不到管家,反映问题也没有回应,并且撤销了国庆假期的保洁服务,并退给租户15元服务费,而每月保洁费高达200多元。

  据了解,今年4月21日,企查查数据显示,蛋壳(杭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立案日期为3月27日。执行金额为12000元。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张雪也被下达了限制消费令。

  随后,蛋壳公寓官方微博疑似回应此事称,别轻信谣言。但仅几分钟后又删除了回应部分的文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